最近陸續拿到了自己的一些作品成果
3D立體卡在還沒發行時
自己就搶先在公司拿到了A_A

內裡的第一眼只覺得~wow!!這是豆花妹版的巧克力派?(嘴饞)
或許“搶先和最新“ 幾乎對誰來說
都會是件很興奮的吧!
我興奮到忘記卡片的小包裝也是自己
.....拆得西八爛 (錯誤示範?!)

全拆完發現 不得了了!!
這類商品有魔力!!收集這種東西太可怕了!!!!
連我自己都想收集交換
也太酷了!每一包拆開來 各小包內
得到的閃卡有的幸運會中個1.2.3張3D2D的卡
有的或許是香味卡或當天扮演的服裝特別限量剪裁附送
加一加..一共會有80多張左右吧!
是我喜歡的藝人出的話~真的很划算耶!



陸續在8號上市的當天我也有拿到了幸運女神ep和書
哈哈.... 容我說ㄧ句.. ep好票釀哦~~~我好喜歡
在書中也終於看到大家對我的評語
好感人哦~大家都是偏向稱讚我耶((這怎麼好意思捏..

音樂公仔目前還沒有拿到
不過先前都只有在節目上能夠解釋
這公仔本身不單單僅擺著的功能和一首幸運女神單曲
功能多多耶
專屬打造的限量公仔樣式+mp3音樂功能+usb存取功能+整點豆花貼心報時話語
哈哈..有沒有覺得真的不貴
我個人真的蠻喜歡的!自己也很期待拿到..


最近似乎過的更充實
排除原本該作的節目錄影訓練.練舞蹈.宣傳(娛百+完全+型男大主廚......
拍雜誌(放肆玩+cool雜誌+nova+日本雜誌+coco..
不過
大家都有給我鼓勵和找紓壓的方向
也告訴我這些日子的勞累努力都會是值得的
謝謝陪我一起奮鬥的工作人員~
chu~別忘了你門也要好好休息.....雖然大家都說 忙事件好事...


昨天在公司意外見到第一支mv導演
哈..無名也有幫我弄了活動
http://service.wretch.cc/2010luckygirl
大家只要和 --{力挺豆花妹}的字合照上傳到活動網頁中
希望喜歡我的捧友也能一起初現在我的mv中哦

快點上傳唷~因為我快要拍攝了!也代表活動要截止了吶


明天7/10號華山園遊會
1點鐘開始哦~假日希望大家友空能來參加一起同樂
看見大家我會很開心!!!!希望明天都很順利~~喔耶!!gogogo~~
先謝謝舞者辛苦的練習~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黃汝 豆花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