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28e4f5489bd8866f401&690.jpg


最近的馬祖勞軍顯然是失敗嚕......

馬祖前幾天趕緊上網GOOGLE過去哪些藝人也勞軍過的影片...

呀!!
有小時候愛的巨星鄧麗君(姐)吶!!
呀!!
蔡黃汝真的畢生有幸也能勞軍替阿兵哥表演唱歌 (拉炮~~~咻!!!!
真的很緊張很開心!江姐還失眠~~~說離島就很擔心有東西沒帶忘了準備))....哈哈哈哈真可愛

馬祖前天
公司同仁都很緊張陪我排演了幾次
也拉著舞蹈老師江姊採排練到十點半
回˙家特地GOOGLE馬祖好吃好玩(嘿嘿對這事兒特認真!!
其實就有看到知識家說馬祖六月份氣候容易不穩定,最佳時機七月去
隔天大早看見紛紛到來的朋友們來送機
10:50要起飛嚕~~~~~~~~~~~~~松山飛機-飛~~~~呀~~北竿-搭船-划~~~呀~~馬祖
.............
北竿天氣不佳要延遲飛(愣!!)
............
南竿北竿延誤又取消(愣愣!!)
等啊等~


睡啊睡~


玩阿玩~

吃阿吃~
拍阿拍~
無所不用奇及能發揮的發揮了
跟著一群也要回軍營的阿兵哥等待......

總之最後一班5:50確定也取消飛行
也只能安慰説
雖然這次馬祖沒有勞到很可惜........
不過在機場等待的途中
我有勞到一位軍中長官和我要簽名哦
哎呀!!這樣有勞到也算可以滿足了吧...

開玩笑和長官說~派戰鬥機來怎麼樣~長官害羞說: 等我官位在高一點啦!我現在還沒到這麼威的階級能力吶
((((大笑~~~~~~~~~~~~~~~~~~~~~~~~~~總之還是很開心啊
特別的機場經驗





或許我的不成熟讓許多人為我瞎操心...((蝴蝶姐姐吶
總以為自己出來挑戰獨立這件事情我辦的到
也會做的很好,
我不曉得因為一個情緒的激昂
讓我在工作上哭

我很明白
不是外界壓力讓我情緒不受控制
很意外的當下就只因為..我氣自己做不好才哭
真的只是這樣子....
發現收不回來了 我當下意識到更後悔工作中更不該這樣子

沒有人怪我
我自己怪自己
我沒有和大家有正式的道歉
我很謝謝電玩的同仁包容我安慰我
我很抱歉 為了怕自己NG拖累你們反倒更讓失控的工作情緒害你們為了我休息ㄧ下

謝謝你們.......

不知道哭被文章了好幾篇
媽媽替我不捨粉絲朋友替我心疼

蔡黃汝只想告訴你們:我很好不要為我擔心哦!!
就只是內心自我高標準ㄧ點@@
不管是好新聞壞新聞對我來說
我們做人坦當當,無須理別人給附予我們的評論言語是媽媽說的
我OK的~~

哦~6/29晚上八大娛百有我的出現哦 (請大家上網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黃汝 豆花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