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的機會替我製作一本我為主軸的故事書
這點..我只能說聽到消息我格外開心


豆花妹 蔡黃汝 幸運女神



沒有想過我能分享給所有要關心想認識我的人我的人生談
雖然我才 快滿23歲嚕:) 再五個月
....................................是五月天哈....愛扯關係哈

製作過程中
every story that's ture!!!!!!that's ture!!!!!!!!!!!!!!!!!!!!!!!!!!!!!!!!!!!!!!!!!
ha...........

還繳交好多以前私下的生活照片
大家看到小時候的我
一定也會覺得我長的很男孩樣吧!!!!!
fly哥也說我蠻像男孩臉
齁齁................


從小到大發生經歷的趣事
或許還是會有某些精采故事忘了分享給大家
但就目前為止這樣書本頁數不是薄薄的吧!哈

期待感很重
因為因為因為...
她們說
排版後面收集了我周邊

捧友 愛人 同事 對我的話語

(!!!!!!!!!!!!!!!!!!!!!!!!!!!!!!愣!!!!!!!!!!!!!!!!!)
說等到新書上市
我也才看的到大家對我說了些什麼!!
可惡...招數吶....
要是有人故意陷害我怎麼辦!!對不對.............!!!!!

不知道的事情不知道好奇,
真的很令人抓衣角心癢癢

齁..............

下雨天的
還是趕著去練跳舞吧

對嚕!
明天就要去馬祖勞軍
挖~好特別的經驗哦
到時候在分享過程趣事
哈哈.....阿兵哥! 我來嚕~
馬祖感覺就是個神聖之地!
佛祖保佑!!江姐不用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黃汝 豆花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